2010/06/22

991_救生班日誌(六)_外一章_想放棄.......

今天是進入第三週的第二天
昨天因為好友來,不舒服沒去旁聽,今天還是沒下水的在旁看大家上課...
也許是昨天有嚴格訓練還是有放話今天要加強操練...(我沒來不知),已經有幾位在旁邊說要退訓了
我聽了,也說.....我也要!!!!

家人及好友都問我,幹麻沒事去上什麼救生員班,你幹麻想當救生員阿
真的,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我沒搞清楚啦
我上初級班先修班,都上的很開心,我真的腦子少了哪根筋沒接到那條脈,忘記救生員是幹麻的
是要救人的嘛
我這把年紀不被救都偷笑了還想救人......
我真的上課上的很痛苦,因為我真的跟不上那些小我20歲的人
教練所有的要求都是對的,甚至我覺得對於一個救生員的訓練還不夠嚴厲
但是錯的是我,是我跑錯場子了啦
好幾次的來回訓練,我都實在沒法達到,然後扒邊掉淚,氣自己為何就是達不到




因為我就老了嘛,真不願承認也得承認,已經不是當年又騎馬又練拳那個我啦,要認啦

可是,我知道,我要是放棄我一定後悔,所以才一直ㄍㄣ著....
我是已經想開了,我會認真學,達不到就算了,考不過也無所謂
因為我真的不是為了那個執照而來的.....

但是,經過這個經驗.....我知道一件事.....就是....

帶著蛙鏡掉眼淚是很麻煩的一件事,因為,很容易就滿了,還要倒一倒才能繼續游
所以,不要再掉眼淚了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