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991_救生班日誌(五)6/13 星期日_浮潛與搜救

拖一星期的網誌,快追
6/13 星期日天氣....有陰有雨
這天的課是由早上七點半開始到下午三點(終於早上可以好好睡一覺)
今天的課真有趣,真是太有趣....
早上羅教練當然還是沒客氣的讓我們練那基本四式
抬頭捷,抬頭蛙,側泳以及仰泳
但有了蛙鞋我就鬆了五大口氣.....
再加上有了蛙鏡及呼吸管,哈哈哈阿哈哈,人生真是彩色的阿,這[浮潛三寶]真是寶阿



中午休息前,練習潛入深水池的練習
有一項是要由泳池的一頭到另一頭起中間起來換氣的話還要再潛下去
[沒做完這練習不准休息不要吃飯]教練大聲的[威脅]著....
我心想.....上來要我在深潛下去也許更麻煩.....反正有了蛙鞋,嘿嘿嘿嘿.....
我就一口氣由泳池的這頭到另一頭25尺起身
起來後教練大喊:35號你好強~~~35號你好強~~~!!!!
終於.....有一次被教練稱讚到,這一路來都痛苦感嘆老了體力不行....(淚~~~~~)

開心的去吃便當.............

下午更好玩,讓我們體驗深水重裝潛水

感謝教練.....聽說我們這次有這樣的機會,以前的救生班都沒有ㄟ
我們這班真是集眾人眾家教練愛戴的一班阿,感恩感恩~~~~
希望我真的能繼續撐得下去,才能享受到這一切的恩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