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

加入EMT志工半年血淚談.....

自從去年2014年六月受訓後
八月忐忑不安的到隊上去報到了

雖然緊張但也很興奮的要投入一個很有挑戰的工作

但...從這一刻起.....我就走上了身心具毀的坎坷路........


一開始志工學長們擔心我們菜鳥沒法上陣,就加緊訓練......
每次解說某一事項及狀況,都不忘再三提醒
這要是做不對,[會被學長青],
這要是動作太慢,[會被學長青],這個搞錯那個搞亂[會被學長青],....
我記得最多的字眼就是[會被學長青].............

終於,不行也得行的在九月,我們就上陣了.........


先提個快要被轟出隊上的蠢事.......
沒事帶甚麼小點心去隊上幹嘛,也不眼睛擦亮點沒看清楚就隨便買........
大夥沒痛扁我已經很感謝了.......

出勤務
因為不熟悉所以緊張,因為緊張更是蠢事連連
不知是人笨還是手腳笨......反正就是一個慘
學長們忙著救人抬人,不過提個三合一,就把手給扭了,
下車急忙要救助,把腳給拐了.......
 不然就是急忙上車把腦袋給撞了..............

我每次都哭著說我要打119.....答案是人笨不受理........(誤)

這些身上的傷就算了心理上的傷害可是難癒合了.........
學長一副受夠了你這大笨菜鳥的表情.........太傷啦~~~~~~~

因為手套太大,每次要貼3M紙膠都會黏在手套上,搞得亂七八糟.....
幫病患貼的醜不拉基.......
到醫院,學長覺得太丟臉,告訴護士:
[剛剛有一個路人甲經過貼的].................

測血糖,兩個菜鳥緊張到........明明練習不知多少次都沒問題的阿!!!!!

幫病患調整擔架床角度....為何時到就是摸不到....
學長就........走開!!!!!!!!
淚~~~~~~~
 學長真的受不了了,就下達指令.........

我真的有努力啦......真的啦~!!!!!!學長~~~~~

[自己坐車回去!!!!]

[學長~~~~~~~~~~]

.
.
.
.
.
真的很心酸~~~~
此時好像聽到學長的聲音[妳退隊啦!!!!!]
.
.
.
.
以上是開玩笑的啦,雖然情節都有,有誇張與事實不符...
學長是很認真在教我們,他快崩潰也是真的,也是希望大家都可以真的好好達到一個標準
很感謝這半年來,一直不厭其煩教導我們的學長們,感謝

不要誤會投訴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