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2

速寫人生_繼續車上捕獲不設防民眾

最近沒什麼機會四處寫生
所以還是繼續在車上捕獲不設防民眾


在車上的人物速寫說實在,已經開始有點......畫不下去了.....

因為真的都一樣,穿著姑且不論,角度一樣,行為動作一樣,少有一兩個不同的造型或動作
在捷運上嘛,能幹嘛呢?

但這總是我打發時間,又兼練習的好方法

也是有特別溫馨的畫面出現
懷孕的年輕媽媽正聽著音樂看著手機

年輕媽媽帶一可愛小女孩,沒座位但自得其樂的蹲下來讓小女兒坐她腿上,兩人開心的笑著

 昨天在捷運上,正偷畫著,被旁邊兩個國中妹妹看到,在我旁邊唧唧咕咕,當然裝著不知安穩畫著,終於一個妹妹下車前鼓起勇氣跟我說[妳好強哦]笑的很靦腆的看著我,然後下車
果然還是孩子比較天真,大方說出她想說的,謝謝妹妹,妳再有勇氣些早點聊阿姨很高興和你分享
正偷畫著,被旁邊兩個國中妹妹看到,在我旁邊唧唧咕咕,當然裝著不知安穩畫著,終於一個妹妹下車前鼓起勇氣跟我說[妳好強哦]笑的很靦腆的看著我,然後下車
果然還是孩子比較天真,大方說出她想說的,謝謝妹妹,妳再有勇氣些早點聊阿姨很高興和你分享
其實,我倒是很希望有人發現後能大方的請我畫他, 如果各位不小心在車上捕獲正在偷畫別人的我,也別害羞地來跟我打個招呼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