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2

速寫人生_協勤沒事先畫個圖吧_新北消防隊板橋分隊

畫甚麼都好,什麼都好畫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
一塊蛋糕可以入畫,一片美景更是不可放過
生活中的一切才是最美好的景色,我沒法遠渡歐洲
我就享受生活中的點滴吧
這是我最近較常出沒的地方.....



 一直以來[消防隊]都讓人有距離且神祕.....

 因緣際會下參與了EMT的訓練,進而加入義消鳳凰志工

 


消防員們的工作真的是很辛苦,要做的雜事實在太多,
真心希望大家沒重要的小事別打119浪費社會資源阿
比如:擠青春痘出血,掛了號不想浪費車錢自己去醫院,跟家人吵架心情不悅,報有精神疾病...........................唉~~~~~




這些是年初二時,我到隊上拜年協勤,正好部分小學長們在重裝練習畫的
感謝過年期間消防隊的學長們都辛苦執勤,確保大家的平安
過年期間也真的有重大火警.辛苦了大家
年過完了還是要小心用火用電
祝大家平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