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9

速寫人生_這天氣就是要泡湯阿

我不是要說那家多棒的報導
不就又是走哪就自在到哪阿

自從沒開車後,行動變慢了,但是卻走得更多看得更細
以前要去陽明山泡湯當然是得開車去,沒車就覺得自己沒腳

不過仰賴有方便的捷運後,發現比自己開車更自在
現在坐捷運,在搭公車上去,慢慢走走看看,更增添些樂趣


前些日子就跟朋友約著去了一次


計畫就是要四處走走,運動過後再去泡湯....


那天先到北投逛逛吧....說實話北投我已經又逛又畫過太多次
所以我們繞一圈坐下吃個冰棒(那天中午爆熱阿) 畫個圖就離開北投
 北投文物館前

過年嘛,就去關渡宮拜拜好了
人山人海的......擠到最上面的凌霄殿大家比較懶得爬這麼高,就舒服多了,沒什麼人打擾
看到遠眺淡水河的美景,忍不住的快克一張


這是過年期間賀年一下,美工加上祝賀詞

最後就轉戰好好泡湯啦~~~~
還好到了下午就開始變天,變的適合泡湯的天氣,老天真是巧安排阿

在挑選目標時就發現這間[川湯]刻意仿日本的建築在加上有年代後,還真有置身日本的感覺
雖然我們不是到這間享受,但不妨礙我想畫的念頭
 朋友還在決定去哪間時我就先來畫一下
泡完溫泉邊喝茶吃點心,再將這張完成,那舒暢開心的感覺,真是大呼太幸福啦
(最前面那張完成圖)

以上是年初三時去的
昨天2015/3/8婦女節,我們又來了
這回就決定試這間[川湯]由另一頭後面進去,一到就看到美景,怎能路過就錯過阿
 泡完湯其他人都點餐大啖美食,我們輕鬆坐在旁邊,為遊客準備的桌椅旁,喝茶吃水果點心,畫張畫,這下午,又大賺了一段幸福時光

 還偷畫了一下廚師,可惜手動沒拍好

看來在天氣不進入炎熱氣候前,這還會是我繼續來休憩的好地方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