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這是花蓮喔~~~之馬蓋仙的後山(四)

因為照片太多,因為太多開心,所以想慢慢一點點回憶
 這回我帶著相機還加上手機,所以忙的哩....

 鳳林鎮位於花蓮縣的中段,位於花東縱谷花蓮境內最中間地帶,平原佔百分之45,河川地形佔百分之30,餘為山(坡)岳地帶 ,意思是,他不是沿海的地段啦
所以看到我說在花蓮玩的照片,朋友覺得怎跟他去玩過的花蓮不太一樣....恩,你去的路線是比較熱鬧且大家都會去的吧,所以那就是大家印象中的花蓮

 我們來看看馬蓋仙的工作室


這是他的工廠,酷吧~~~是他的木工工廠工作室,超大~~~
 我忘記拍住的地方的外觀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他辛苦自己一步步一點點整理這個地方的過程
花蓮新居拓墾紀錄

因為地方真的太大,他又再鄉里間太紅,幫大家做很多事,所以我們這掛朋友,等了又等
我不管啦,我就要先來賴著他,就是要來玩啦~~~~

 門口路邊的椅子,適合野餐


一進到住處一樓,一半還是在堆著東西,另一部分已經有了廚房,我就驚呼:好棒的大廚房阿~~~
這是多麼令人羨慕的空間,全整理好後,大廚房加上開放的餐廳,很讚的拉!!!

 主人說他去外面採這些草來插的時候,被鄰居北北看到,問他幹嘛,他說要插花用,還被笑
我覺得真好看阿!!超有鄉村FU~~


二樓書房,看看,過分,那麼大的窗外,是一片綠油油視野,真是棒啊 ~~~
另外一邊室休息區
旁邊是一個真的可以用的壁爐,當初裝設它也是有費一番工夫的
現在的天氣用不到,但聽說冬天有朋友來時,半夜太冷,自己起來外面找材火來燒取暖
下回一定要冬天來感受一下

我看了他們的部落格後,真的很慶幸我是這時候來ㄏ哈哈啊哈,因為之前真的....
就是像一個廢棄工寮,沒門沒窗,真是辛苦了阿~~~

 一樓還有一間,超大KTV!!!這挑高夠瞧了吧,兩層樓高阿!!!

 怎樣,有FU吧!!!
 後院裡還有一個窯,今天先不用,後面會有精彩烤雞大餐

 特寫一下兩邊的字,左邊的要反過來念喔

 旁邊還一座奉茶亭,可以舒適的在一旁等烤雞

 那今天就先到這了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