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省錢方便又美味的雞骨架___蕾蕾幸福小館一

很多人都說,一個人吃要怎樣弄,很麻煩阿 ~~~
我到覺得出去吃才麻煩哩,自己弄多開心多有趣阿!!!!

今天介紹一個單身方便又省錢的妙招~~~雞骨架
到市場跟老闆說買個50元的雞骨架,才50元喔~~~一大包,大概六隻雞的骨架
敖煮一大鍋的湯

煮完的雞骨架,上面其實還很多肉呢,剝一剝一大碗




可以做好多方便料理呢~~~
煮好的湯,放涼後,整鍋擺到冰箱,第二天拿出,上面已經浮著一層雞油
可以撈起來做菜用,那湯我就會一碗一碗分裝,放入冷凍庫,
以後要煮湯時,就拿出一碗解凍加料,就可以有雞湯底做的美味湯了喔~~~


接著,要分享那些剩下的雞肉,我做了哪些好料~~~


為了帶便當,我來做個拌麵,美味拌麵
蕎麥麵煮好後,先放進便當裡,加些橄欖油和蔥,伴一下
再來就是將杏鮑菇和番茄炒炒,再加入那些小肉塊,就是美味的拌麵配料~~~

 美味蕎麥拌麵便當

全部放在麵的上面,淋上一些橄攔油,最後撒上青蔥~~~~就是美味拌麵啦~~~
只是我要吃的時候,加熱後才拌拌來吃
看~~這是不是很方便

來再來!!!
 一天活力來源,親子蔥油餅(雞肉雞蛋)

這是過分的早餐!!!蔥油餅來個蛋後,將雞肉塊加熱炒炒,加上我喜歡的香料~~~
瞧~~~是不是一天的活力就都在這了阿~~~


雞湯還沒用哩,還剩下好多雞肉塊哩~~可以在加入其他料理中喔~~~
 怎樣~~這50元是不是很棒很省錢很方便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