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這是花蓮喔~~~(一)

 對我來說,花蓮一切都好~~~~現在想起來,好多年好多年不去花蓮.....因為某人某事
轉眼多年都忘了,只記得我都沒去花蓮玩ㄟ~~~~~
所以,想去花蓮,一直想一直想,所以,就去了喔~~~~

中午到了花蓮,就先飽餐一頓,才能開始玩....
因為非假日.花蓮最熱鬧的街道上,空無一人

完全不像我曾來過的熱鬧感


朋友說這家好吃啊~~~上次他們來排長龍沒吃到,抱歉我忘了店名....畢竟我不是美食報導
就算了好了.....


用手機拍的,果然室內光線不夠時,效果真差,對不起這家老闆了,食物還真的好吃ㄟ


吃飽了就上路啦~~開始我的花蓮放空行喔~~~~

直接一路就開上太魯閣,好久沒來了....朋友說我上次應該是小學吧....
應該不是啦ㄏ哈哈哈ㄏ哈

 這水,藍的好美~~喔不要誤會我照片有色差,他真的就藍綠色的像個一大灘的果凍喔

我們直接到最近幾年開始受到注意的布洛灣山月村
因為非假日,沒什麼遊客,真好~~好自在~~~











我們走累了就到山月村 的飯店去喝咖啡,休息一下,感受這山谷裡的寧靜


.都沒什麼住客好悠哉,後來看到老外住戶較多,都安逸的在自己的房間前悠哉地享受這山林之美~~







在這美景中喝咖啡.真是幸福啊~~~
那先這樣喔,先停在這美好的環境下一起喝杯咖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