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比比~~~

每天跟我朝夕相處的,就是我的心肝小比了
算算在一起也有九年了吧....
好驚訝,好快~~~怎看她都還是個可愛搗蛋的小貓,怎就成了一把年紀的老貓了....


這是用Ipad拍了再美圖處理一下,取名夢幻比 ~~~~

 生活中都是她,只要看到他任何小動作,都開心到不行,隨手就拍~~~
拍了一堆....只是懶了,她的個人部落格更新.......



 一早起來,看到她在床邊還在睡....可愛~~~~

霸佔我沙發的一半,越睡越爽,我只能坐旁邊啦~~~~



 專挑我的包包來趴,不懂為甚麼......

我的衣服也毀了.....
位置也沒啦.....
 我在床上整理衣物他也不高興,要上來踩踩.....
 我的糖!!!
 我的電腦~~~
我的筆記本~~~~

我的花~~~~

礙~~~我所有的東西所有一切,都不屬於我,他愛怎樣就怎樣.....

沒辦法啊~~~我就愛她啊,她就是我的心肝小比阿~~~


馬麻親親~~~~

比比: 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