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今天好冷~~


今天,沒上班
上線朋友問為什麼
恩~~就不想上班阿!!
分內工作做完,又沒重要事需要我做,去公司我也是在看書
天氣又冷,就算了阿~~

藉口還真多ㄚ??
怎是藉口!我句句屬實阿!!
唯一謊言就是打電話請病假!哈哈哈~~

早上到我建立到一半的花園澆澆花,天有點雨,沒繼續整理
吃個豐富的早餐,不錯吧

洗衣整理房子一下,上網收信,和朋友聊個小天,過中午了
畫個草圖給某業主,整理電腦中蒐集的資料,傳些資料給朋友
就快五點半了,快讀書,我的英文還沒讀勒,時間流失恐怖的快

打電話問[媽媽回來沒,飯好了我要回家吃飯喔],
可惡的女兒,混一天還敢要回家吃飯
這就是住的近好處,有自己的時間和空間又可以耍賴依賴家人ㄏㄏㄏ

我這樣百無聊賴的亂寫也又快10點了,混了一天,真的很爽~~哈哈哈哈

讀書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