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歐雷~~~




跳了兩個月的佛朗明哥,正式進入[蜜月期]
就像之前學任何一樣東西一樣,就給他開始開心開始熱
我也不知會熱多久,就先給他開心的跳吧

我在兩家舞蹈教室學,先是很有名的[迷火],因為網路查詢就他最紅
就去跳啦,不過,因為不管是不是新人,一樣就一隻舞碼就跳了
開始就看一群呆呆的女生,不知該怎辦,忙手忙腳的,也就這樣跟著跳吧

但基於我過去學習事務的習慣,我沒法忍受沒有基礎,不從頭開始的方法
所以又上網再度查詢,找到在松江路的另一家[臻舞集]
這裡學生較少,老師強調他要從頭轉脕踏步開始,這我可開心了,那就來吧

所以現在是兩家我都上,因為都有我想要的都有對方不足的
在迷火我可以盡情的跳踩擺動我的舞群,有舞碼跳的很開心
在臻舞我加強基礎教育,慢慢增加佛朗明哥的專業知識,兩邊相輔相成

前兩週,和老師光玩拍手踏腳兩人對應不同節奏,我就已經玩的超開心
我說,我已經可以想像一群吉普塞人圍著火堆,喝著小酒,彈吉他拍掌他節奏的畫面
對雙子座來說,好玩最重要,不求有多大多好的表現,好玩最重要!!
歐雷~~~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羊咩咩
泥畫ㄉ女生好口愛
粉有味道ㄋ
泥ㄉ部落格偶捲走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