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喃喃自語不適合觀賞之天氣晴...嗎?



在msn上寫著[我在板橋,天氣晴]
朋友馬上回我
[搞什麼鬼,明明板橋在下雨,且連墾丁現在也下雨好嗎]
我回他,[用想像的,就是要晴,就是要自己天氣晴]

好久沒法紀錄我的生活
其實我一直沒好,一直走不出來
每個人都不允許我再想再講,那樣的人,覺得我就該瞬間轉頭就沒事
才兩個月多一點ㄟ~現在人真的都像他那樣沒感覺嗎
都可以轉頭什麼都消失了嗎
給我點時間吧

朋友都愛我,家人更疼我
都希望我再度回到那個陽光隊長,熱情豪邁,大方愛笑的傻大姐的樣子
給我時間,我很努力了
大家都愛看陽光健康形象的人
對朋友來說那個健康陽光形象的人,那個練拳騎馬騎車游泳跳舞唱歌......忙個不停的人
不該有傷痛
給我時間,我很努力了
我只是一直想不通,難道單純相信人有錯,就一切都認真有錯
一定要都存著欺騙,不信任,不在乎才能保護自己

喃喃自語結束於明早起不來的擔憂下
睡去




天氣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