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這一時一刻起


看到這張照片,就該知道是日本吧
一個多月前的日本京都行,到現在沒給自己做個紀錄
我期許自己,在開始這日本行回憶錄前,我要已經開心解脫

今早起床的那一刻,我的臉上充滿笑意
走在路上像是快飛了起來,從今天這一時一刻起
活了


抱歉跳tone,回到日本
這是我到了日本吃的第一個食物
往去三十三間堂的路上買的
因為在旅遊書上看到作者有吃,讓我相信他應該是不錯的
ㄟ~~~老實說,不喜歡
外面白色部份是像饅頭似的口感,但又不太像
裡面包著紅豆飯,說鹹鹹說甜不甜,不Q也不爽口
像是出爐後悶著到麵團部份溼爛掉,反正就是好看不好吃






第一天到日本,下午3點開始的行程,就是三十三間堂
三十三間堂的正式名稱為蓮華王院。
三十三間堂的名稱是因正殿內由33根立柱隔開的間隔而得名。
在三十三間堂長約120m長的殿內,以正殿中央的一尊千手觀音坐像(國寶)為中心,
1001尊千姿百態、栩詡如生、神態各異的千手觀音立像沿兩側整整齊齊的一字排開,
金碧輝煌,氣勢奪人, 是三十三間堂的壓卷作品。
因為不可拍攝,所以只能形容一下

因為有了比比之後
大概5年沒出國,這期待已久京都行就這樣開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