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上路了

朋友說當初就是喜歡我對自己在網頁上寫的一段話
進而想認識我
現在,拿來再次提醒自己

[到這個年紀
要的已經不再是去解決累積了半輩子的垃圾
而是先將他們打包好,丟掉
才能騰出更大更多的空間,迎接更美更好的東西進來
時間不多,美好的事物太多
不要停留在那些解不開又不必解開的死結上吧 ]

給自己,和這段日子,愛我幫我的朋友
以及也陷入困境的,我愛的你們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啊!
我當初也是喜歡你打包心情垃圾的這一段話啊!
天氣變化大!
今天開始咳嗽流鼻水了!
得戴上SARS時期沒用完的口罩
這下
妳可真的看不見我的臉了!
哈哈!

匿名 提到...

老師,加油!

Léa Yang 提到...

穎真
現在才和你答謝
不嫌晚吧

被你們看到我的無力及無助
挺丟臉的
ㄏㄏㄏ

匿名 提到...

不會阿,這樣很真實,
或許,生活就是這樣ㄅ...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