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友情友愛有情有愛



久違的陽光,久違的好友
中午的一通電話,提早回程的友人,讓我驚喜
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見面的大擁抱,瞬間直接傳進溫暖
很高興當初決定是對的,多情且不斷的感情世界,不是我可以參與的
維係多年好友情誼卻是我樂見

[今天一點之前妳都是我的]聽似霸道的言詞,卻是體貼的另一種表達
小巷中綠意且別緻的餐廳,溫暖的陽光,好吃的義大利麵
[今天我一定要妳吃的飽飽的,別的都別想了]
滿桌的美食,餐後的咖啡和蛋糕,都被他強迫的開心吃下

了解我現況後,安慰支持之餘不忘貧嘴幾句,怪當初不和他一起
我還是堅持,現在的好關係就建立在沒有和他有感情糾葛
相對於後來相處過認清真面目的這位
更是讓我欣慰多了

被他罵個幾句笨,鼓勵個幾句要愛自己
回公司上班
繼續過著自己要面對的人生,希望下次見面依舊陽光燦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