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懷舊尋新

半夜
和朋友Skype
聊著聊著,也不知怎地,就拿起吉他,說唱歌給他聽
拿出大概有一世紀久的吉他歌本
翻唱那些我國中時期的[民歌]
彈唱那些我年少歲月的歌曲,朋友也聽的很開心
因為這些歌,及我拿起吉他就回憶起的彈奏,
一起回到年輕青澀的時光

我說
其實那時我應該是有點強說愁的感動
國中生懂個屁的東西,一些風花雪月浪漫的歌詞
還感動個半天,每天不停彈唱
現在只有對那時的感動而感動
感動自己年輕時有的那股熱情,現在都消失....


我說
不要再問我怎麼連一首歌都不會彈
是因為前陣子[進階]班太難了
國中時的可是OK的啦ㄏㄏㄏㄏ
真是不長進


最近可是努力練一首都是封閉和弦的歌
準備找機會秀一下的,所以要有目標的苦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