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腦容量不夠啦~~

腳本拿不到一星期
主管已經希望我像電腦一樣,一按搜尋我就可以回答出問題
頭快炸了,因為腦容量不夠大
兩件工作一起跑,練習作業原先看來是可以不用作
可我又很不甘心,就是要做
那就加班吧,頭痛~~~

週五下班前製作會議,主管一句,[下星期一替大家做一個簡報
讓大家知道故事劇情及所有蒐集到的資料
讓沒看過腳本的人都一次明白]
那就是說....我星期六日要在家加班咯??
所以
現在午夜兩點半多,我還在做....

真的痛苦的是腦容量不夠大
什麼是質子,光子,量子?
為什麼太陽會發光,日冕日珥,光球層是啥

土星及他他18個衛星们是怎一回事

柯伊伯帶在哪?何謂夸克?電弧是啥?
MIMAS月球的隕石眼,Enceladus的陰暗面長相怎樣??????

我想我上輩子都不知道的事,這輩子要在這一個[摩門]下要知道齊了
真的!!!頭很痛!!!

真感謝這世界上有網路這玩意兒
讓我很容易就可以取得太多太多寶貴的資訊

其實,雖說有點累有些頭痛,但這都是我喜歡的事
1手上原先的工作我喜歡它有挑戰性,一個新的作法新的結構
2動畫練習忍不住要找時間也玩它,因為他就是我做這行一開始的原動力
讓畫面裡的人活起來,讓他有生命,因為我喜歡它做的就沒抱怨
3再說這完全不懂的天文世界,為了要找資料,為了要了解這新的故事架構
被迫去認識一個完全不懂的世界,知道更多原本不會想知道的事
感覺是更充實

好了,發洩排毒差不多了,該繼續上工了,快三點了,還睡不睡阿,這麼多話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楊蕾!!

Léa Yang 提到...

含淚感動道謝~~~~~~

匿名 提到...

厚!
前陣子
忙翻了!
週一告一個段落
週二請假去洛基的車店
與老闆娘混了一下午!
整個下午
老闆娘與我 都在討論 你的大窩 你的比比
哈哈!

你加油啦! 小妹妹

匿名 提到...

哇~還要懂這麼多啊!
真是高科技產業,呵呵
加油加油

Léa Yang 提到...

TO 蔥哥

感謝你的關心
你和小蘭兩人有沒有偷偷罵我ㄏㄏㄏㄏ
還是
偷偷笑我........家比比肥

好像認識你開始你就是只有一個忙字可以形容
要到何時才可以休息呢


加油阿
都是為生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