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還是自己賺到ㄚ!!


接續上週的報告,本週同一時間,還得為公司組長級以上的讀書

老實說,上星期頭真的快炸了
一堆的事,一堆的會,一堆的報告...
一堆英文的資料,還得找中文解釋來對照
英文不好還真是累人阿
不過開心的是,結果都是我的ㄚ,我讀的書,我看的資料,都在我的腦中,都是我的ㄚ

有時被迫去做的一些事,不見得是吃虧
多做的事,也絕對不會少的,都在自己的口袋中

很開心我知道了不少以前不知道,未來也不會有機會去知道的事

繼續做報告去了^_^

1997年10月15日
美國成功的將卡西尼-惠更斯號太空船發射升空,
一場耗費鉅資籌劃經年的跨國性太空探索任務正式展開
歷經七年,卡西尼號終於在2004年七月進入土星軌道
珍貴的天文攝影及無價的科學資料,陸續傳回地球..........

1 則留言:

xmei 提到...

你做的圖解蠻一目了然的, 多謝了...只是我覺得這是pa應該做的, 不然降就耽誤你練習animation 的時間了.....

ps. 我有blog, 其實以前就有在寫, 只是斷了許久又開始寫. 沒事過來晃晃唄~

http://xmei.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