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設計T-SHIRT

阿桂要我幫他設計一些T-SHIRT
其實我還沒真的設計過
當初答應芭樂的,拖了這麼久也沒交差,想到都汗顏....
因為懶又沒什麼自信可以設計的好,所以藉口一堆
這回,為了阿桂,硬著頭皮也要好好畫幾張圖
我也不知行不行,就試試了喔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阿桂要的感覺,就先畫一些給他看
看過後找到個方向,才好繼續下去...

不能放太多曝光,就放個兩張好了ㄏㄏㄏ

在公司自己無聊秀給Teddy看,他說你順便公司的也一起設計吧
我馬上頭皮發麻...
一要我畫公司的東西我就有壓力,趕快說,乾脆推動全公司大家一起設計吧
我想,公司ㄧ定更多能人,可以設計的更好...

我ㄚ...礙 ~~改天再說吧,說說我在這公司不到兩個月的工作心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