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廣告上了

昨晚朋友打電話來說:你的廣告上了ㄟ
ㄏㄏㄏ
今天早上看到了
上個月幫朋友做的一支廣告動畫
因為當時說很緊急很趕,匆匆一星期完成
我白天上班,晚上在家加班,假日無休...
完成後,客戶又說不急了,廣告商就開始機車了
找我做的朋友也快氣死,因為時間多了,
客戶和廣告商就說來多一點東西,要改這加那的
這合理嗎,我們都做完了你有空就來加東西,但不加錢
朋友完全不讓我麻煩,極力阻擋並且盡量在D1部分修改
不要動到3D部分
終於交案上片,感謝老天ㄚ~~~

朋友說,他很恨做廣告,會讓他覺得自己是男妓
要滿足客戶一切需要....

要等下檔我才能放影片上來^__^


ㄏㄏㄏㄏㄏ

1 則留言:

mayhew 提到...

你們公司在做3D的嗎?黑..我以前也呆過3Dmaya的教育訓練中心,真是不好混..很久才搞一隻片子!!

p.s.我的mail是mayhew119@gmail.com,上次你講的就麻煩你一下了...先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