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有點意思~~

昨天晚上的素描有點意思!!!


公司每星期三晚上的課還是繼續著,上星期生病請假,且阿桂來,當然是陪阿桂吃飯先
所以沒去畫,所以這星期是一定要去了,因為,最近太忙太累,美術館的都沒去
公司的錢更貴,千萬不可浪費了...也不是啦...是真的要充電啦!!!

每星期大家畫的圖,都會在第二天貼在我們的[藝廊]讓大家欣賞
[藝廊]就是公司的一個通道,董事長稱那裡是「技術與藝術的橋梁」

感謝Jin提供這張[藝廊]照片

介紹一下公司的環境,Drake在他的部落格裡有詳細介紹,所以....
我就偷懶了,連結他的吧http://drakeguan.org/node/171
歡迎去Drake家看看

昨晚的model剛開始看不覺有甚麼特殊,算骨感型的
後面她建議大家要不要試試五分鐘或三分鐘的
起初大家還是有點擔心會不會來不及跟不上,但人是很容易適應及配合環境的




後面我和她一搭一唱,鼓吹她來個全動,就是她會一直慢慢的動作中,擺動出很美的動作讓大家畫
這下大家真是瘋了又急了
這時我才發現,這位model真的是很專業喔,不愧是有經驗的
她一開始是一直動都沒停,大家慌亂的問怎麼畫阿
她說:我要先讓你們先瓦解掉後面你就會發現有意思
酷~~這個酷妞,擺出來的動作真的很美
我就飛快的只管感覺及線條,這時不用顧比例問題了



用感覺來作畫,動態姿態容為一體,化成自己的感覺,在放在畫面上
其實放開所謂的比例骨架,透視光影,這些問題都先拋開
純脆用感覺,用最原始的感動來畫,是很過癮的
我應該問問坐我旁邊畫的teddy,我似乎感覺到他心跳加速喔~~
畫圖應該是有感動和激情的是嗎!!!
所以我每次畫完畫都好累喔!!!!



最後又再畫幾個三分鐘的動作,這時model小姐又說出一句經典

[你們現在是不是覺得三分鐘太長了阿]
酷~~這酷妞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