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老骨頭還打羽毛球

朋友們租了個球場,每星期去打羽毛球
老實說,自國小以後,我就沒打過羽球,
10年前和朋友去玩一次,還被笑像跳芭蕾

上星期終於有空去參加他們的活動
我的天阿,真的累爆了
又不會打滿場亂跑撿球
朋友的又不停的一直虧,真是糗弊
不過沒關係,我的目的就是運動嘛
打打球可讓自己有活力些,年紀大了就不在會去作些年輕時的運動
這樣會老化的快的
以後儘量星期四都騰出來,去和他們打羽毛球,看會不會瘦一點ㄏㄏㄏ

是阿 ~~也好久沒騎車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我是lulu.很高興你們公司的外國導演喜歡我做的作品.這是"國王小豬"第一次要去國外生活,心裡雖有些不捨,但還是祝福"牠"要幸福喔~~
同時也要感謝你跟那位外國導演購買我的商品,所以~~~你們也要很幸福喔~~~~呵呵
有空的話也請常常到我的部落格逛逛,謝謝囉~~~
我的EMAIL:bettylu112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