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6

忙碌的星期六

到新公司上班,一切都很好
就是很遠
所以下了班啥事都不想做,只想回家
那... 真的所有課就放在星期六了
星期五晚上,慣例會和朋友群在對面[小酌]
再到朋友家續攤
到了半夜12:30大夥還正熱的勒,
我又掃興的說:我要走了,明天要上一天的課
朋友問我為何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我說,還好啦,不過就星期六有空阿
那...先說一下今天星期六一天的行程吧


一早八點起來,就快梳洗換裝出門,趕搭捷運由[新店市公所站]坐到圓山站
今天我是值日生所以要早點到,早點出門

10點到12點,在市立美術館的美術教室,畫人體素描 順便一提
半年沒畫,又陷入困境,又陷入和當初一樣的困境
老師多半不多說,我問,我真的又不知該怎辦
又是一樣,老師說[你不要再執著於過去的習慣,不要再刻畫那外型比例
你絕對可以了,放開一點吧,怎嚜一陣子不畫又縮回去了]
是阿,我真的憋手憋腳的
但今天被老師調教一番後,下半場真的大有所獲

下了課,就在美術館晃一下,看一個展覽,反正每星期都要來,背著吉他很累的,
要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喔前面沒提,因為下午有課,又因為畫圖在[圓山站],
下午的吉他課在[中山站]
[新店市公所站]實在又點遠,太累了
所以大包小包一早就帶出門,那....
就在[丹堤]吃個午餐,喝個咖啡,看一下英文嘞,要打發三個小時勒

下午三點半到五點半吉他課
我這個又愛又恨的課
我每星期都期待這兩小時,但每次也都很挫折
因為,我只是入門班ㄟ,雖然我是國中時就會彈
但老師教的也超難的了,不是難在彈啦,而是[樂理]
也許也是我們進度快,已經學到第十周的課.而我才上第七週而已
一個頭兩個大,手指也腫的兩個大了
不過,老師是對的,我當初小時候彈了四五年彈到瓶頸就是過不去
就是在樂理,因為以前的老師根本也不教
不過今天又讓我挫折了,沒關希,我練就是了ㄚ~~~

上完吉他課,趕快喔 ~~坐捷運回家,回新店市公所站
這時大概是六點左右
回到家六點半
丟下了吉他和畫袋,如果還有時間可以喘口氣,休息一下下,
不過大概都是回家放下東西
拿著包包就走了

恩~~又是丹堤
我和英文老外老師約在住家附近的丹堤
接著七點到八點半上我的英文課
在捷運車上已經小睡一會了,上課還算不錯

下課回到家大概就九點左右吧

這忙碌的一天,12小時的一天
雖然身體上真的是很累,但精神上我是真的很開心
所以,雖然朋友覺得我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不過讓我選擇,我還是不想星期假日睡很晚起來,然後不知要幹麻好
一個星期也不過這有一天是為自己而活
晚上回來可以開心滿足的睡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讚啦!
我也要忙一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