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smoggy !!welcome to Taiwan ^_^



好開心喔收到網友寄來的年歷小卡,我期待很久了這網友是我在flickr上認識的貓友,住在澳洲http://www.flickr.com/photos/kittiecatd/她有個活動,將她自己的愛貓照片作成月曆, 只要有貓有想要,再遠他都會寄到她的主題是smoggy travels 真的smoggy就這樣到了世界各地,我看了當然厚臉皮也向她要
這是她寄出後在她的相簿中放的,我好愛,因為看到台灣














拿到月曆的網友們便會將月曆與自己的寵物或帶到其他地方拍照透過照片,smoggy就這樣行遍世界各國http://www.flickr.com/groups/smoggy/pool/page2/以上是大家拍的照片再貼回去,這實在是個很有趣的活動












我的比比和smoggy













我辦公室















我還拍了牡丹亭的給她看希望讓他多知道一點^__^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貓被虐殺 外交官夫人痛心
更新日期:2006/09/25 16:09
1名外交官夫人養的小貓咪,日前被不明人士砍斷雙腳,發現時已經死亡,他們向轄區的士林分局報案,警方竟然回答,死的又不是人,讓他們對警方的處理態度很失望。是誰這麼殘忍,3個月大的小貓,變成這樣?雙腿被砍斷,失血死亡,第一時間看見的印尼佣人,描述當時情景。


發現小貓被虐殺的是這隻母貓,主人則是德國在台協會的處長夫人,她很震驚,來台灣1年而已,就經歷這麼恐怖的事。


小貓叫做tiger,送到獸醫院鑑定,醫師判斷,小貓的雙腿是利刃所切割,傷口平整,認為比照各國的動物保護法,台灣對虐待動物的罰則最輕,只罰1到5萬元,而且沒有刑事責任。


虐貓虐狗事件,層出不窮,目前已經有3萬人展開連署,要求重新修法,嚴懲惡徒,尊重生命。

Léa Yang 提到...

我也很想回應連署
可是你就只有留言未留下任何訊息
我不知怎響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