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5

被報復的旅遊?

不能出國!全球疫情哪都不能去,當然就是國內旅遊....

大家都[報復]台灣,全台旅遊景點都塞爆

暑假 一個月來我都認真在忙碌,朋友們也等了我一個月...

我不管!!!我也要去蘭嶼!!!我也要去玩!!!總輪到我了吧!!!

 開心的先到台東,等著第二天的船班到蘭嶼

 

可是................


為甚麼!!!為甚麼!!!

我殷殷的期盼、你無情的對待……

#這像極了孽緣(最近像極了愛情的梗,在此更恨)

 一早蘭嶼那邊民宿通知船班全天停開,大家傻了....怎辦???

租車往北一路慢慢玩到花蓮?

往南到墾丁到高雄?結果氣象顯示,雖然颱風在北部可是南部竟是大雨...有答案了...

退房到台東車站租車,只有和運甲租乙還有花蓮,但是....沒車了!! 沒車了!!沒車了!!

在外靠朋友,只好立刻問朋友

[你民宿那還有房 嗎?][有喔]

[那車可以借我開嗎?][好喔]

那就不囉嗦,直接買票殺到花蓮!!!雖然我每年都到花蓮真的走遍了.....

但是此時此刻,有車有房是多重要的一件事阿~~~

所以就確定了往後這三天的隨興花蓮行

非常重要的就是住
朋友的民宿[庭庭豐旅舍]

這趟都是來過的地方,幾乎每年都來花蓮,因為朋友住這又接著開民宿,所以幾乎花蓮該去的都去了,所以這次也只是打發一下已預訂旅程的時間,細節也就不記錄了

輕鬆隨興是重點,但隨便在地圖上發現的秘境算是收穫


曼波海灘

真的比去七星潭還自在多了

聽海吧

 
 
這趟沒去成蘭嶼....朋友想下回在約不知何時...所以.....
月底再去一次!!!!!一定要去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