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8

ㄟ~~這椅子不是說要買來看書的嗎??

ㄟ~~這椅子不是說要買來看書的嗎??

不過這椅子可真是讓我開心爆了~~~~

 


想改一下客廳的電視櫃及家具好久了,拖了又拖....

就決定痛下手買吧,8/27這天送來,整理好後,心情大好到爆!!!!!

一個莫名其妙的人與事讓我惦記三個月,真的在這滿三個月之際,一切反轉~~~

所有的困擾都是自己的妄念,越理解奘況就越清楚想法

上天所有的安排,都是有他的道理,這一年來,來來去去的人......

會嫌棄人的人,請低頭看看自己......

體驗了一圈後,讓我更知道,我很好我很棒,我一切都剛好......

沒機會走在一起的,也是剛好我們彼此都沒興趣罷了.....

也不會再去理會閒人言語,也不會暗自覺得是自己沒給自己機會

我自己的人生,絕對比跟不合適的人一起過得來的爽 

這次是真的理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