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阿蕾阿蕾加油站

本想鼓勵自己督促自己好好運動及減肥,搞個粉絲頁紀錄
看來減肥效果不大 ,還挺沮喪......
不過畫圖畫得很開心






努力練核心肌群,剛開始很吃力,後來就輕鬆了.........

基本上輕鬆後就要加重加多次數,但是.......................................
我偷懶了..........沒那麼認真了..............................

 健身房還是很勤快去的,雖然看不到太大成效,還是練得很開心
 這張是抱怨圖,覺得自己動作很尷尬像青蛙........


 朋友看了都說好可愛,都偷偷將我圖CO下來.......ㄟ都沒人關心我減肥成不成功只管我的畫~~~~~~真是的.....不過也好,分散我減肥不成功的注意力.....免得一直問,我也沮喪

不過圖可以拿喜歡,拿去別有他用就不可以喔,我會循法律途徑喔

最近又增加快走慢跑一項

為了出門跑步,手機要帶,一般包包會晃來晃去叮叮咚咚很難跑,看到網路上這個
超帥~!!!!就下單買了
結果~~~~~為甚麼!!!人家這麼帥~~我像米其林 .....................氣到
要告他們廣告不實,廣告不實!!!!!!!!!!!!!!!!!!!!!!!!!!!!!!!!!


 我還是每天繼續努力運動,也不那麼要求會不會瘦啦,就開心就好
所以還是會繼續畫小圖鼓勵自己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