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行程豐富的兩天一夜台南行(四)

不過兩天行程,怎寫不完勒......

這趟我還認識了個新東西,真的是台北聳......

這個是甚麼知道嗎???
 在朋友長輩家看到,人家正好要吃中飯我們去打擾,飯鍋裡有已經蒸熟的一顆顆橘黃色...
朋友要我吃個看看....ㄟ~~~好吃,像白果....
後來在孔廟旁的樹下看到介紹,就是他.......



 右邊就是在樹上的樣子,左邊是樹下的介紹,他的大名叫[蘋婆]
上圖是我們在水果市場看到時拍下的,真的從沒吃過,好特殊的東西,是不是只有南部才有阿


好啦,上午逛累回家休息聊過天後,準備再出發,邊玩邊看邊往北走了

先來去看一下巨無霸的荷葉,可以坐人在上面喔


 很壯觀喔~~~~~

 我們來到好大一片,專門種植香水蓮花的園區
 香水蓮花是一年四季都長,真是努力的植物阿,沒有因為季節不一樣要休息一下喔



 香水蓮花的花可以做成花茶,一整朵的,泡茶就一朵蓮花開在你的杯子裡
我沒買,因為應該不便宜.....
還有香水蓮花的蜂蜜,仔細看上面的花,每一朵都有蜜蜂喔 ,我相信蜂蜜裡一定都有淡淡的蓮花香.....................我也沒買......這趟行程吃喝太多了不想再花錢了....................

 看到美麗又香的蓮花,當然要買回家插啦

 這是我回家剪短支,放在大的玻璃沙拉水果盆裡,美吧~~~~~~

沿路往北,也一點多還沒吃中飯,我們到了布袋漁港,那就決定在這裡吃一吃中餐吧

 
布袋


先到魚市裡逛一圈,看看新鮮肥美的魚貨開心一下~~~
餓了.....真的餓了,,,,,別再看了......就挑一間海鮮餐廳吃吧~~~~


菜色豐富,上來一盤殲滅一盤......真的是餓了~~~~~
老實說不便宜,但是就是新鮮,就在漁港市場裡的餐廳,要不新鮮也難吧.....
吃飽~~上路~~~~

又是一段晃阿晃,睡阿睡的一段路~~~~到了!!!!!
喔~~~~~到了~~~~~~高美溼地到了~~~~~這是應旅客要求加的行程



遠遠看到風車就開始高興了~~~~~





 在這濕地上,就是赤腳走著,好舒服


 真的是很浪漫的地方,但是.....................


一大群人......一直.....朝著....光源的地方走去...........
像是....................某種路.....不是常常有的走,一生一次吧................
阿~~~我又搞甚麼阿~~~~~~

這趟行程,不過兩天像是跑了四天一樣多的行程
真是感謝[領隊]同學,辛苦開車,.我們就負責吃喝玩樂睡~~~~~~
很高興,我們這幾個[小學同學],我們曾一起成長,現在一起看夕陽~~~
希望可以持續到永久~~~~~~

大概五點多了吧.....我們要等到黃昏嗎??今天黃昏會很美,颱風前夕.....
可是至少要等一小時......還是走吧,我們還有行程要趕,回台北了路還有一段呢.....

計畫,趕到新竹城隍廟前吃晚餐!!!YA~~~一致同意!!!!!
上路~~~~
一路上說說笑笑~~~~~.......Zzz...........Zzz........zz....又睡著了~~~~~ 
辛苦你了班長!!!!!

到了,吃啥??
 班長夫妻隆重推薦 新竹廟口鴨肉飯

有人不愛吃鴨....吃了還是稱讚到不行阿~~~~

我真的不太餓,不想吃太多........吃了還是稱讚到不行阿~~~~
真的是太好吃了阿~~~~~
ㄟ~~台灣也太美好了吧,從南到北,哪都也美食,真的..................... 實在是太好吃了阿~~~~

吃飽摸摸肚子,回家啦,大概回家也要九點多了吧,就快出發吧~~~
ㄟ~~人又不見了,一夥人又轉進一家店,要買伴手回家給家人
 來看一下,是[水蒸蛋糕]也是此處很老牌很知名的喔~~~~~我沒買.......
車上同學要分享大家一起吃吃,喔~~我不了 ~~~~我不了~~~~我真的再也吃不下了~~~~~~~

這就算是我們這趟行程最後一站了~~~
真是吃飽喝足玩過癮,相約下次要去宜蘭,l換人主辦,一樣要兩天當四天的行程喔~~~~

期待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