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畫圖就是畫圖,有差嗎



大部分時間,因為帶IPAD比較方便,都用IPAD畫捷運上的人們\
偶爾也會用小本本畫再回頭上一點淡彩













這兩張還是IPAD畫的,線條可以更流暢畫起來更自在

所以我不懂那些一直要我不要用IPAD畫圖的人,是因為自己沒畫過就排斥還是如何??
可以流暢的表現線條不是畫圖的人也很追求的嗎?
為何因為自己不用就否定它的存在價值???

一直以來就很討厭[反對不一樣價值觀]的那種人, 你的價值觀又是從何而來?
一切的價值都因時因地改變,不是因為[你認為]這個世界就該跟你轉,
就算所有人認為一個道理,我不認為那就是不認為 ,
我高興~~~~~~~~管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