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991_救生班日誌(十)_最後一周,加緊訓練6/28~7/3

最後這一周,原本聽說是天堂周......
結果.....是誰到底是誰說的,天堂定義在哪裡~~~~~~~
這一周剛開始操的才兇哩
再提早15分鐘到,一開始就吃[早餐],下水四式四個循環 (就是16趟)
結束後不能上岸繼續操課,與自己的夥伴,接近,防衛,解脫各種方法的練習.....真得腿軟....
後面三天直接模擬水測
入水游要到對岸,然後,水考官會在水底等我,水底ㄟ~~~很深的哩.....
我就得先下潛把溺者拉起,
再拖拉著溺者帶他游


常常是我努力潛半天下不去,教練等半天都快沒氣了我還在一半努力的揮著手試圖抓到她....

不是光這樣就順利拖回去了,溺者會突然甦醒也許來個翻身抱住,或是把我壓下水中
這時就要用各種解脫法脫困

在水裡真的很緊張,怕被抓死拖不了困,要是做錯了,教練還會往後退,往原點退,那就永遠救不到對岸啦~~

這三天就是實際模擬考試 ,來看張真的照片吧
這是我,正拖拉著溺者要帶回他上岸.....每次回來我都已經喘到不行....
教練說:一個原則,就是不可以讓水考官吃到水,我們吃到死命游回來都沒關係,
給水考官吃到水救災死了......

目前為止教練都對我們女生還客氣,明天正式考試就是別隊的教練......那就不會客氣了......(慌~~~)
所以.......睡覺先......快!!!!保持體力
期待明天的精彩大結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