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991_救生班日誌(九)_河海救生,舟艇安全,6/20,6/27兩天

明天就是水考日了,想趕在這之前將日誌趕 一趕....
昨晚寫了幾千字......瞬間....不見~~~
沒法在有那樣思緒及心情好好再寫一次


6/20星期日是在碧潭訓練,因為不方便而沒下水,雖然期待很久,
最後(女)同學及教練都勸我不要下水吧,會感染 的.....所以放棄了...
沒下水更慘吧...中暑....那天豔陽....大家在
水 裡涼快,我在岸上觀看,曬好幾小時....真的曬傻了...
接著還有精彩的舟艇及浮板的練習,也只能看大家玩,我繼續 曬.....

6/27星期日萬里海訓
這回我可是滿心期待....
看一下我這天的裝扮




呆吧,是經由專人建議打扮的,
因為海裡有水母,所以要穿水母衣,不然就被電得亂七八糟

, 脖子上是同學建議帶個騎單車時保暖防風的頭頸套,可是下水後...脖子很難轉動,
不優,第二回下水就拆了

這次海上的經驗很棒,不管我最後游的是不是很慘都是很棒的經 驗
很慘的經驗在昨晚幾千字中消失了,實在不想再寫了...反正也不會再有機會游在那胖子後面......

兩次下水,上來都有豐富的早餐以及午餐等著我們.感動的.....
抱著大碗邊吃邊掉淚阿~~~~(是誇張了點因為忙著吃沒空 掉淚)
放上隨行攝影教練所拍的照片....以下照片,不用仔細找 我,我絕對挑沒我的

豐富吧,哪是在受訓阿,根本是度假的享受阿,這些教練真的 真的,對我們太好了........
這些吃的都是教練們出錢出力準備給我們吃的,我們沒繳任何學 費ㄟ....感動阿~~~~~~~~
這是大家一起準備舟艇,教練在旁教導
大家準備下海前的儀式,這還沒照到所有的人哩,教練出馬陪 游的都快多出學員了
把大家照顧的周周到到,就怕我們在海裡出狀況
實在太曬太陽太大,教練宅心仁厚,讓我們在橋下陰涼處上舟 挺的機械以及操作介紹,老實說機械....完全聽不懂
一早到先是長泳,海水浮力大,真得比泳池好游,但就是有浪 及海流比較危險,很容易沒控制好,體力一不夠就被海流帶走離 開原有方向
我可能真的感冒咳嗽太久,很容意就喘不過來,浮潛一趟上來 後,連呼吸肺都在痛,
所以後面的課都是在痛苦中完成,即使上了動力舟艇,可以有自己駕駛的機會,我都只有左右動動而已,
要以我的個性。...嘿嘿嘿嘿,操縱桿到我手上,哪 有不狂飆一下的道理.....
好就記錄到這吧.....
喔 ~~再補記,因為這回身穿水母衣,那頭套又拆了,就狠狠的整個臉被曬成.....

也好,擦防曬粉隔離時就不會覺得臉白身體黑,這樣正好平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