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給Ken Duncan送行

美國知名的animation supervisor Ken Duncan (改天再正式報導好了)
IMG_1008
星期六又要離開,上回來兩星期,這回也是來兩星期

可能都待太短,可能我們都因為英文不好都害羞
大夥都表現不太熱情.....

前兩天我問他何時離開?他說星期六
阿~好匆促阿,那下次你來再一起吃飯吧(實在太明顯是敷衍....)
他耍性子了:對啦,每次都說下一次啦,那今天晚上不行阿,明天晚上不行阿
嘟個嘴轉頭走了....(用開玩笑的表情)
慘了慘了,人家都抱怨了,我們再不表態太沒人情味了(為了往後日子好過也得.....ㄏㄏㄏ)
快招集其他動畫組長商量大計...
星期四的下午能討論出個啥,那就....星期五吃合菜吧,全體動畫師...
結果,老肯他不肯....他說合菜他吃膩了,對面泰國菜吃怕了,鍋貼!!他快吐了...
這阿倍真是挑剔阿....
他耍脾氣放話啦:我要去其他地方啦,我請客都沒問題!!!
喔~~好ㄟ~~~所有動畫師一定都到都捧場....問題是去哪勒???

中午時間又要近又要能容這麼多人....
只好上網找京華城裡的一家餐廳
IMG_0967
不想幫他報導...因為不優...
因為太臨時,真的品質很不優,向大家抱歉....下回我們再找個好的

IMG_0993

IMG_1036

IMG_1037

IMG_1050

對老肯很是抱歉,這麼不優的餐廳最後還是他付錢....所以大家就不抱怨了...

但老肯可是一直怪我們都騙他,都呼弄他,有人說要帶他去唱歌啦,吃飯啦,溜冰啦.....
結果都沒有....
我們就只好一直笑說:OK!NEXT TIME !NEXT TIME !
這回不再騙他了,下回他來可真要好好計劃一下帶他出去玩...
不然我們這禮儀之邦不是叫假的嗎



他竟然沒去故宮ㄟ....
老外來台不是一定要帶去的嗎??

6 則留言:

Claire 提到...

說不定他根本不想去故宮...
搞不好他很愛卡拉OK跟拼啤酒勒!!

Drake 提到...

其實我一直覺得,Ken 長得有點像大力水手「卜派」 :p

http://119.img.pp.sohu.com/images/blog/2007/9/27/11/11/115dfcacbbb.jpg

LUCKY 提到...

是應該好好規劃一下了!
公司把人請來....也不注意這些...
只好自己和他博感情!!

Léa Yang 提到...

to drake :

經你這麼一說是有點像
下巴吧

to lucky:
前兩回他來應該公司有安排吧
這回假日還好有卡拉妹妹帶他颱風天一日遊
我是沒辦法啦,英文不好,
怕老肯從頭到尾一直玩比手畫腳很累的

匿名 提到...

早就告訴妳,他的最愛就是饗食天堂嘛!

Teddy

Léa Yang 提到...

有啦有啦
公司聚餐有約他去啦
可是他吃的好少喔,
我虧他說吃的像Lady,他馬上回我謝謝
不知是不是有生氣ㄏㄏㄏ

下次下次...
再帶他去吃好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