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颱風來了....我又慘了....

薔蜜颱風,這名子美但是....也真是辣阿...
每次稍微大一點的颱風來,我就很慘,去年一次,這回又是....
leak
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

還就在我床邊,差一點要是漏在床上,我就不用睡了...

今天外面風雨大的恐怖,樹也歪倒,棚架也垮了...
還有更悲慘的是...

一早起來後都沒出門,上網,打電話,到下午兩點多
想說回媽媽家看看吧,就拿著手機,鑰匙穿著拖鞋撐著傘就回去了
家裡竟沒人,一家六口都不在...那就回去吧...
小黑黑及V哥(兩隻非流浪之流浪貓...改日報導..)喵喵的喊著肚子餓
好,忙著餵他們,忙著打手機,忙著關門,忙著撐傘....
回到我那邊門口發現...阿鑰匙勒???
死了!!!在媽媽家裡!!
阿~怎辦!!兩個房子我都進不去,風雨開始大了...
快打電話問哥嫂在哪?剛進家樂福ㄟ....
那....我只好....也只能....使出小時後的看家本領了...
爬牆....
climb

可是...可是...我老了..胖了...身手真的沒小時候矯健...
推媽媽的機車踩著,就在狂風暴雨中...慘的是,還穿裙子ㄟ~~
爬上牆後,不敢也不知怎下去,小時後鐵定就跳了,
現在怕扭到腳,牆邊還種很多盆栽,還多刺勒...
這這這....就在牆頭猶豫好久才慢慢用臂力撐著全身下降
踩著花台再跳下去...
在家好好的沒事回我娘那邊逛個啥ㄚ,搞的狼狽回來...

看看我家慘狀吧
IMG_1335s

IMG_1337

IMG_1346

明天竟然要上班....公佈不用上班,我們還是得去...
那,受災戶要不要上班呢???
廢話,公司規定怎辦勒....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跟老闆抗議啦
為什麼別人不用上班你們要咧??


那果

Léa 提到...

噓~~
不要害我~~
怎能抗議,我還要活勒!!!
我的同事會來我這看的
有爪扒子的,不要害我喔!!!

我應該會去你上課的那家上課吧
真的要去上的
原本那個真的太貴...

xin 提到...

在家裡看新聞發現樹林好像淹大水啊???還是浮洲橋被沖跑了???
我阿母說妳住的宿舍區每一家都有個小閣樓

就是以前那裡地勢很低
一下雨就淹水
不過好像XX水庫蓋好以後就沒淹過了

啊就好好重建吧,有工作做是幸福的啊,能抱怨表示還活著,這樣想不也開心?開心過一天吧.

Léa 提到...

誰抱怨了?誰?是誰?
妳也少陷害我,我們聽說有部落格搜尋大隊
妳不要害我喔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受災戶啦~
我的愛車被不明物體K到,鈑金都破了,想買相機又飛了~~~~~

匿名 提到...

受災戶 璐璐

匿名 提到...

敢怒不敢言,真是好員工!值得鼓勵!

網路政治正確監測大隊 輔導長

Teddy

Léa 提到...

好員工?
那請問有沒有補助款!!!

Léa 提到...

璐璐是誰阿??
是我們公司優良員工lulu嗎

妳太客氣了,您府上那樣美侖美奐
不過一台相機
可以的啦~~

Léa 提到...

再to Lulu:

我是用分期付款12期買的
所以妳要加入[攝影社]很容易的

痛苦的是後面....
瓦特會勸妳繼續敗....

匿名 提到...

當然是偶囉~不然還有哪個璐璐啊?
就是什麼都敗,阮囊羞澀,才會掙扎這麼久嘛~
不過你們的超炫照片真是令人受不了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