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Embarrassed

上星期的新舞步
真的是....



我又學一個salsa舞,大概有3個月以上了吧
緣起,太老所以很久沒去PUB,
年前朋友約到一家在跳Salsa的PUB去看朋友跳
現場有老外Salsa老師當場要約所有不會的來賓下來學習簡單舞步
(來~一邊聽著音樂一邊看吧)


因為Salsa本就是總隨意隨興的舞蹈,跟著老師及大家,就算不會跳,也玩的很開心
但真的Salsa時段開始,所有會的人下去跳時
我們就得閃開,身體隨著節奏搖擺,但也只能坐著瞪著好奇的雙眼,觀看
所以,一掛朋友動了學salsa的念頭
因為開班人數關係,我來公司吆喝一下,就也來了不少同事

目前已是進階班了,有些同事因為時間或發現不太有興趣關係
現在留下四人而已

回到上圖事件
現在是進階班,當然有很多高難度動作啦
但這次這個動作實在讓人.....
動作轉一轉,女生的手會在背後
男生的手勢環繞著女生身體,抓住女生的手,後面再轉出去

糗的不是男生抱住女生,因為這舞本就很多動作是貼近的
糗的是...抱不住!!!!!
老師示範帶我跳時,一到這動作時我就傻眼了
跳完這動作我就和老師說:
老師,可不可以以後再學這動作,給我時間,我減肥......
很卡好不好~~~
老師是老外,仁慈且禮貌,一直說[不會不會][很好很好][可以可以]
我嚴重懷疑他只會這幾句話......



我的天阿~~逃不掉就是要減肥的命運阿~~
車服顫抖的抗議,穿泳衣像破洞的米腸
這回....這回....
好!老師!不要再安慰我了,我了,我都了......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別再講了

我前不久才買了一套新泳衣

< 泣 >



那果

Lea 提到...


那我們一起加油
123 567
123 567
...............

匿名 提到...

123 567
那請問4為何不見了


米腸Meow

Lea 提到...

不知道吧~~ㄏㄏㄏ

不要告訴喵喔
要他來才告訴她
ㄏㄏㄏ

匿名 提到...

土那喵:


對啦對啦~
來嘛來嘛~


露饀粽 果

Lea 提到...

今天也要努力
123 567喔


米腸蕾

Lea 提到...

不對
是米腸鴨

匿名 提到...

今天好玩嗎?
一定很好玩吧???!!!

沒去真可惜


Lèa 提到...

ㄟ~~
有對不起其他人的感覺
原想去幫忙跳男生
可能老師也不想冷落我
結果........
和我跳的時間比其他人多....
我又不是本班學生
佔用老師時間真不好意思...
以後還是別去,不然就和老師說不要理我
不過
和老師跳是比較過癮沒錯,嘻~
老師約我們班去pub跳,我又懶的去
跑來你們班佔用老師真不該....

匿名 提到...

哈哈
跟老師跳的確福利多
上次跟老師跳時感覺自己好像跳得很有樣子
事實上根本舞步也沒記熟
跟老師跳時卻好像可以忽略這些
真的好像跳錯也沒關係
高興就好
搖下去就對了....
滿足了虛榮心
哈!


snoopy 提到...

那我們一起來減肥吧!!
當家庭主婦之後我就像吹汽球一樣,
胖得不像話,
我弟女朋友的姊姊介紹我吃一種減肥食品,
我妹吃了瘦掉快十公斤,
我準備下星期也來吃吃看,
如果可以瘦,可以塞得進我以前的褲子裡,
那就太好了~~~

也祝妳愈變愈美麗~~

史努比

Lèa 提到...

上班有上班的苦
在家有在家的煩
ㄏㄏㄏ

好久不見阿
我兩要不要碰面訴情懷阿^_^

snoopy 提到...

好呀好呀,
我跟杯杯吵架,
這個禮拜都待在台北不回新竹,
看妳哪時有空呀...

好久沒看到妳,
有時回家,晚上散步經過三民路妳曾經的巷口,
都會想起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