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有狗仔

看一個salsa的部落格
有教學及各活動資訊的部落格
點進他們的相簿,赫然發現
我在裡面ㄟ~~~


就上次salsa初級班結束,老師要我們去pub實際練習
那天正好有世界級水準的高手Salsa Mania- John & Liz在現場表演及教學
我們一夥人就去玩啦

所以阿,就是那天,就是那角度
要拍那對高手,結果每張都有被拍到
阿~~真是恐怖阿,
走到哪都有狗仔阿~~~

這張是哪天去的同事,一個也沒辣掉,包括其一新交的女友
都被拍到啦
在不認識的人的相簿中看到自己,有趣~~~

哪個是我ㄚ??
才不說勒!!!

7 則留言:

Claire 提到...

你的提示太明顯了啦~~ xD

Léa Yang 提到...

有嗎有嗎
糟糕
那把他塗掉
ㄏㄏㄏㄏ

xin 提到...

老師
我怎麼看都像在我前公司的攝影棚跳slsa耶?
真的很明顯啦,因為我認識妳咩.哈哈哈~!

順便回復一下遭小偷那一篇,原來是有這些理由啊!也真難為了,能裝保全嗎?還是鄰居大夥兒守望相助的精神不夠?社區有巡邏隊嗎?不過好像也沒多大用處.因為那邊的偷竊率高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還有啊,那個遺失物要去警局報備喔,要是以後在網路拍賣上看到老師的相機被盜賣,對於以後的興訟糾紛好提出佐證...

Léa Yang 提到...

鄰居說
他根本不鎖門了
家裡桌上放兩百
小偷要來就拿吧,沒其他值錢東西了
加鎖也只是讓他破壞多花錢而已

消極吧
但也實際啦

匿名 提到...

還有沒有新照片?
好像在看八卦雜誌!
再來 / 再來 ...
怪牙醫

Léa Yang 提到...

很難~~
相機被偷,沒辦法
基於沒圖沒真相原則,
故,沒有新八卦

這星期要星期幾,快,想一下喔

匿名 提到...

對了

你們進階班的課上得怎麼樣了?
也差不多上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