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遭小偷~~~

這種有院子的房子
真是容易遭小偷阿
相機也被偷了,所以,沒圖啦
已經夠窮了,僅有一點家當也被偷光
留一堆恐懼感給我,上班怎能上的安寧呢
賺錢給小偷阿
乾脆待在家接工作好了.............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種感覺很恐怖耶
以前我在外地工作時也有一次這樣的經驗
雖然沒有太大的損失
但感覺人身安全受到威脅

妳該找時間換換鎖什麼的
總之加強安全措施


阿比比咧?
有沒有嚇到啊??
她可能是唯一的目擊者喔
唯二可能就是V哥了
叫他們描述一下歹徒長相嘛
反正妳自己會畫
又不用假手他人
畫一畫直接交給警方就是了


阿果留

匿名 提到...

現在村里都有監視器吧
調出來!! PO出來!! 把他揪出來!!

1. 加強門禁保全
2. 訓練比比學狗叫

其實嚇得假豪邁的發抖的俗辣喵

xin 提到...

財去人平安!人沒事就好!

我阿母很久以前也想舉家遷往學校對面的宿舍,可考慮家裡有老人(奶奶)台北縣就醫不方便,二三十年前那時候,於是作罷.不然我們大概早個二十年就能結緣啦,哈哈哈 XD

我念書時聽過一位住那邊的歷史老師說她女兒半夜也被莫名其妙的手破壞紗窗被摸了腳一把,這老師後來移民去也.

我阿母剛剛還說有囂張的小偷還直接侵門踏戶地搶老太太的家當,老太太喊叫也無濟於事.

警局備案了嗎?社區的監視器有嗎?有熱心的巡守隊嗎?還是養條狗?

我家正被鼠患搞得焦頭爛額,但是不想因此養隻貓來解決,因為這樣的飼養動機只會苦了貓跟我們.

ㄟ...那該怎麼辦呢?

Lea 提到...

感謝各位
很無力阿
沒法一一感謝及回答
很沮喪,覺得甚麼都會成空,
都會消失都沒保障
僅存的一些有一點價值的東西
都被拿走,人身真的會安全嗎
妳想到他就坐在妳床上,翻著你的東西
晚上怎樣睡的安心阿~~~
有監視器沒屁用,模糊畫面裡一偽裝過男子
就那樣翻強入妳家,妳能怎辦呢
真的不想上班了
人真的要每天上下班才能活嗎

Dana 提到...

我住的地方也遭過小偷。

小偷直接破門而入。

哎,財務損失不是重點,
重點是心情超不爽超嘔的!
還會害怕好幾天沒法睡,
上班時還會擔心,真是可惡!>"<

小偷判太輕了啦!
這種心理上的壓力,
叫那些輕判的法官來感覺一下啦!

Lèa 提到...

2 Dana

這是甚麼世界阿
怎麼幾乎每個人都有遭竊經驗

我在想,即使沒人,別人的東西我都不會碰
那些小偷努力的遣入人家家
開心的大偷特偷
那時在想甚麼阿
他們的腦子裡一點罪惡感及羞恥感都沒有嗎
不都是一樣的教育長大的嗎

xin 提到...

你能養狗嗎?
一次爬山經過超高檔社區威靈頓山莊,也是沒鐵窗的獨院獨戶house.上網看了才知道大多是洋人住那邊,洋人又不愛裝鐵窗,大多是養狗防賊.

人沒事就好!

Lèa 提到...

我搬來時考慮過
但是不行
因為
我養狗一定養一隻看門的大狗
我家有院子沒錯
可是讓他睡外面我又心疼
狗睡外面貓睡裏面不公平
住裏面比比會吃醋
那養隻小狗沒用

再一個問題
我是一定會去養流浪之家收養
但是我這邊也只能住3年
再來怎辦
要是住公寓
要是住比較小的地方怎辦
大狗我沒法認讓他進來住
我又不可能棄養他
這是我決對不能忍受的事
養他就要承諾一輩子

所以
沒辦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