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殺一盤吧!!!

IMG_2788
每天只要晚上沒上課,有回家吃飯的話
飯後,都會對我那古靈精怪,小學二年級的侄子邀戰
[崴崴!!殺一盤吧]
好ㄚ~~

他最愛黃色,所以永遠都選黃子
我那就看坐的位置每天換紅或綠

[股姑~~,怎這樣啦~~]
[是怎樣??]
[我又要輸了啦~~]
[才開始下勒你輸啥ㄚ~~~]

老實說,我從來沒讓過他,因為....
他太厲害了,我全力以付也不過贏他個幾子
我要讓他我哪不輸到毫無顏面
趁他小子還沒太強前,趕快贏他個幾次,以後哪有機會阿
不過跟個小二小孩鬥,還真失我做姑姑的風範阿

[股姑~~,怎這樣啦~~]
[是又怎樣啦??]
[你又要贏了啦!!]
[好,你努力贏我,我就送你禮物]
[你說的喔,來!!殺一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