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看花燈ㄋㄟ~~

LIGHT01
今年花燈在國父紀念館喔~~

下午和朋友在一個說實在不怎樣的咖啡館喝咖啡
因為不怎樣所以一點也不想拍照
但是........
他家有可是有帥氣的店招喔,那就是[GUCCI]
他可是帥哥歐!!
GUCCI
喜歡動物的我當然忍不住就去和他玩了好一會
曾經我有問過養過哈士奇的朋友,我想養一隻來慟嚇小偷
朋友說:得了吧,別看他長的很兇,小偷來,他除了不會泡茶以外,怎樣歡迎[客人]他都會做
他就是這樣被偷走一隻
喔~~那還是算了,玩別人的好了
所以就拍拍這隻可愛帥氣又愛玩的[GUCCI]乾過癮就好

晚餐在巷弄中繞了好久才最後選定一家火鍋店
反正朋友多年在美,應該也不像臺灣人吃多嘴叼,應該都能接受
就進去飽餐一頓
不錯,一鍋三口味,算是給他有滿足到啦
店名喔!!給他忘了說!!

最後才是今晚壓軸啦!!
[因為中正紀念堂已經變成民主紀念館啦
阿花燈和民主議題無關啦,所以就到國父紀念館辦啦]
我無聊瞎掰回答朋友隨口之問題:[我記得以前不都是在中正紀念堂辦,那裡比較大]
是阿,沒錯ㄚ!!今年實在沒什麼看頭
LIGHT02
不過人還是人山人海阿,趁假日,扶老攜幼的出來賞花燈
[大會報告,賣香腸的阿倍,你太太在服務台這裡等你]
[大會報告,XXX小弟弟,你表哥在國父紀念館樓梯口前等你]
不時還傳來大會報告,實在人多到一個不小心,真的會走丟
[大會報告,張君雅小妹妹,你的泡麵已經煮好了]我實在忍不注的唸著...

LIGHT03
環繞國父紀念館,掛著許多的燈,這倒是我很喜歡的
每一個都是手繪的,沒仔細看是什麼樣的人參予這系列的創作
每個都是獨一無二手工繪製
我最愛的是長型的燈,畫在布上,在製作成的
掛在上面還好,我想拿下來一定還挺大的,好想問問有沒有賣
可以當家裡的立燈吧,我想

今年的花燈真的不好看,不知還有沒有其他地方有更精采的
也許真的熱鬧要當天吧
想到以前,還曾經和有一回和男友去中正紀年堂賞燈
我自己提著自製的[蘿蔔燈],就是把白蘿蔔中間挖空,做成燈籠
還幫他裝扮了下,透過燈火蘿菠呈白色半透明狀,煞是好看
不時有路人攔我下來欣賞及詢問
照片勒....還要找有點懶...

那就,元宵燈節快樂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