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比比睡那!!!

一起生活吧一篇兩用^_^
朋友來家裡,問:比比睡那阿??
問的好!!!來,跟我來!!
比比睡那??

從客廳一進門開始,兩張椅子都是她的,
她可是有分狀況去睡的喔
天熱天冷,及地下那盒子,都不同
音響,吉他旁,一個他高興時就去坐坐,
我的餐桌上,他愛躺就躺,桌子底下想睡就睡
比比睡那??
接著看電視時,旁邊一大張藤椅,也是他的
我書架上空出來的位子也是他的
房間裡:床邊上,床中間我的被子上,床旁的沙發,床旁他的小窩....
比比睡那??
他想睡那就睡那,應該問我睡那才對吧!!!
我只有半張床而已阿,這小傢伙,他要睡那我那欄的住他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