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2

我的健康早午餐~~~

我的健康早午餐

對我來說,自己弄吃的是種樂趣.......


 擺盤配色都很重要,當然食物營養健康先是首要

每周買豐富新鮮的食材回來,先整理放入保鮮盒中

每天每餐都些許拿一些,也許一周都吃差不多,也許這一季食材都差不多,

但每天還是有一點點變化搭配 ,但是重點是配色還是要注意,我自己小堅持ㄏ ㄏ 



這是IKEA的葵花籽全麥酵母麵包,已經切好一小片一小片,我都放冷凍要吃時拿兩片出來加熱烘烤 

可能大部分台灣人不太能接受他的口感,較硬紮實,且全麥酵母麵包有酸酸的味道,

我個人是很可以接受且頗喜歡

 

酪梨也是非常優的食材,補充好的油脂及纖維

蛋白質也是要注意,有時太懶我就只吃蛋,平時魚,蝦及雞胸肉是我補充蛋白質較多來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