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4

阿母~~我上新聞了!!!

又一段時間沒更新部落格
阿母~~我上新聞了!!!來分享一下吧!!
不過也有些日子了...

來追加些東西吧........ 
加入EMT志工有一年的時間了從菜鳥到還是很菜的鳥
一個月會有三至四次協勤的機會,每次都戰戰兢兢,生怕做錯什麼給警消學長們帶來困擾
造成對病患的疏失.....
這一年來許多的協勤經歷,有些讓人生氣,有些哭笑不得,也有讓人很感慨的,
我們都是活在自己的生活中,很少有機會走進別人家中,更甚至是陌生人.....
因為救護原故進到被救護者家中,馬上可以看到這些人的生活以及他們的人生片段


有些讓人哭笑不得的畫面,我就會回來畫成漫畫
一些需要告知大家的一些事情,也是需要用漫畫來宣導社會大眾
但是有些太生氣或太令人感傷的....也就不便寫出畫出了



 這張是畫,不要在協勤時大嘴巴,安靜閉嘴,說平安不行說不平安也不行!!!!!!

(後續再用篇幅將漫畫放上部落格)

也因為幫對上經營一個粉絲頁,所以有機會將漫畫放在網路上給好奇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分享
年中六月時中時的平面媒體記者來採訪,上了一次報以及網路的新聞


小小害羞了一下,不過不是正妹消息也就一閃消失
八月底時,接到民視新聞記者電話,也是要採訪.....
我也好奇的這也不是什麼大家會關心的新聞,沒什麼好報吧,對方還是來拍了
採訪時側拍
 
就來看ㄧ下吧








 民視新聞youtube頁面連結

這是YAHOO新聞的頁面連結

 
看到自己在螢幕上...還真是怪真是害羞....感謝我的朋友都給面子的按讚
不過,有這個經驗還是很好玩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