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感謝~~一切真好~~~~

沒車,這周,我們除了遠距要租車外,就得找找又美又好又方便的近郊
感謝~~運氣真好,讓我找到這麼美好的地方.....少帥禪園
當年張學良幽禁舊居,改建而成的休閒空間

原本計畫下午到,四處逛逛後,泡個溫泉,再享用晚餐,可以白天景色看到,浪漫夜景也有
無奈我笨笨,搞錯日期,放著10月9日去吃了另一家精緻下午茶沒來這,10月10日晚上被包場婚宴 ,只好.....改吃中午了..........
超氣自己說.......
應該是我們訂了套餐的關係吧,有一定的消費,所以有十分貼心的服務,來捷運站接我們

一進到禪園,優雅的環境就讓整個人沉靜下來




中午到了 禪園,就先用餐吧
用餐在[漢卿美饌]


是我十分十分喜歡的禪式風格的設計
從一進去我就忙的哩 ,一直拍照.....
不管是環境擺設以及菜色.....



 一上桌就來上一壺清茶,好等待美食的到來


這是一套的餐點,稱為[少帥私房 套餐]
美食當然少不了美酒,我點了一壺清酒.....可惜.....他們不知怎地,動作慢到我們都上湯了,酒才來
可惜了那壺酒以及搭配美食的享受

這是我喜歡的環境及感覺,滿足開心的感覺溢於言表....
而你...也只是就那樣靜靜看著我傻笑....
你說 :真的很開心,因為看到妳這樣的開心,我就開心了........

就這樣愉快地享受著歡樂時光,光享用美食就用了兩個半小時....
用完餐就出來庭院走走看看,前幾天都是陰涼,偏偏這天有點悶熱.....走走都流汗了...
那待會泡湯不就傻了~~~


四處都很優美用心,當然廁所也是沒漏掉喔 ,這是去廁所的長廊
以上都是女廁內的擺飾 ,男廁我就不知了喔

隱身在北投山腳邊的林蔭間,二棟已近百年的灰瓦木牆主建築矗立其中
原名「新高旅社」在北投溫泉區頗有盛名,是當時士紳名流飲宴泡湯非常喜歡光臨的地方
1960年代,東北少帥張學良和其夫人趙一荻被老蔣總統安排居住於此

一邊參觀著張學良舊居,一邊聽著及想像他當年的狀況,雖然這環境優美,但幽禁50年的歲月
那樣的日子是怎樣過來的,怎樣可以不離開這就這樣淡淡且無奈困居在此....有怨有恨有悔嗎?
不過看到這....尊.....我們真的笑了.......怎麼會做成這樣哩??那五官?那帽子??怎做成這樣勒?
看看本尊很帥的阿,且帽子是要戴進頭裡的阿,不是浮在上面的啦.......


休息逛逛後,食物也差不多消化了,那就去泡湯吧~~~

 湯屋前的走道,很美喔~~~


 雖小但很精緻舒適的湯屋,落地大玻璃窗很不錯~~~可惜不是晚上,不然夜景一定更美更迷人哩
不泡湯的,可以泡泡腳喔,我們用餐有送兩張泡腳劵,就送給其他遊客讓他們去享受了
很多遊客都在那泡泡腳,很舒服的哩~~~
小六茶鋪

因為晚上這裡已經被包場有 婚宴,所以時間上調整決定去泡個湯後就回去,所以就沒享受這裡泡茶的樂趣,以後再來吧
所有照片都放在相簿中,有興趣就點進去看看吧,是個不錯的放慢腳步,享用清幽環境以及美食的好地方
https://plus.google.com/photos/111120442433175971175/albums/5663660522246828785



 這是他們的官方網站,這裡的背景,在他們網站上都有,照片又精采,有些偷懶,沒細細介紹的地方就自己看看吧
http://sgarden.lifeing.com.tw/front/bin/home.p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