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情人的節.......情人的結

情人節是有情人過的?還是有情的人過的?


情人節當天,收到前男友問候信?
[你最近好不好?你說有好多話跟我說怎都沒下文?....]
真的不知該從何說起,就說了兩個事件....
同時告訴他[今天是七夕情人節ㄟ]


遠在異地的他立刻馬上回信,不知道是中國情人節,畢竟是在不同的國度
他問[如果對妳說情人節快樂會很諷刺嗎?]
因為前面我們才說到當初分開讓我多椎心之痛...

他說:
想妳,經常想,只是不想對妳說,這樣對妳沒好處

還記得第一次帶妳去洗溫泉嗎?雖然我只是在外面等,但還是很開心。
雖然妳嫌晚餐不好吃,但我當時根本沒注意我們在吃什麼,只是很興奮。

還記得第一次向妳要求握妳的手,當時在開車,猶豫了很久,不敢開口。
握到妳的手時,心裡興奮的像個小孩子似的。

還記得第一次帶妳開好遠的車,去啥鬼民俗療法。
他給妳擦的藥,讓你的皮膚燒得很厲害,讓我心疼了很久,很後悔帶妳去。

 ...........................................用很老派的標題_[憶難忘]

我很沒用....還是落淚了~~~
反正距離三年一萬兩千多里........
反正永遠都不會再相見.........

沒有情人的節,沒有情人的結....

你的簡訊說你會一輩子關心我....我不知道這是真是假
但我就是留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