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想到你

今天
一整天都在宜蘭忙
和朋友在宜蘭的某處,下車要辦事,一回頭.....
一家[濱海飯店].......不是前兩年我和他來跨年的[濱海飯店]嗎

我完全不熟悉宜蘭,更不會知道這一個[鳥不生蛋狗不...]荒涼地方
只是這一回頭.看到這間網路上很騙人說得很好聽的[濱海飯店]
那段回憶一下子就湧上來......



哪天,遊玩宜蘭各處後,準備下榻美麗又令人期待的[濱海飯店]
我一整個傻了.....甚麼狗屁爛飯店,海邊在哪?
氣到和他賭氣,吵架~~~~不理他~~~
他住在101旁的大樓,我們不在那最佳位置看煙火,跑來這鳥不生蛋的鬼地方幹嘛~~~~~~~~~~~
那年還號稱最後一年煙火,最精彩!!!!(但好像發現騙人嘛,每年都有阿)

不過後面還是消氣又玩的像小孩(就幾隻簡單的仙女棒),還算一個開心的跨年




現在回想....當時何苦這樣生氣呢?總是回頭看過去時,都可以看到該改進修正的地方
當下總是處理不當....


今天隨口說給朋友聽,換得個罵:[人家也用心了阿,他怎知道網路是騙人的嘛]

不過回憶一下過往還被念,切~~~


2 則留言:

Jingfen 提到...

希望"他"也能感應到你的懊惱...

Léa Yang 提到...

其實還不到懊惱,就是....回憶...很甜蜜的....
我們還是好友,我有寫信給他告訴他我今天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