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四式班之兩週過去了~~~

兩週過去了....真的有別於救生班,我真的輕鬆又開心.....心理上

第一週的仰式
雖然鼻仔總是近不少水,但沒有生命安全的顧忌
躺在水上慢慢游,是自在的....




接下來第二週就是蝶式了....
不能不提的就是.....開始吃[早餐]了.....
蝶仰蛙捷,各來個100,..........恩~~~我總有一天會給他練到不累.....

接著說蝶式吧........
喔~~~給他難的勒~~~
以前是會蝶腰在水中自己玩的很開心,但還得是深蝶,在水面上就很難擺動我的肥腰

不管示範教練還是金牌小選手怎樣表演,到我身上還是笨重到不行.......

沒關係~~~練~~~~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像他們那樣,像蝴蝶一樣飛起來






當然啦~~~~先決條件應該先減肥啦~~~~~這麼大隻也是很難飛的啦~~~~別為難那拍不起的翅膀了~~~~


下週....蛙式~~~~~我的最愛啦~~~~~因為最不累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