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多媒體畫室生日快樂

多媒體畫室一歲了

星期五這天,又是有吃有喝,因為[馬克]生日啦~~~
校長切蛋糕發表感言

我從去年底參加這畫室到現在,所獲得的真的是滿滿又滿滿開心
每次不但有優美音樂邊聽邊畫,總是不缺的還有咖啡紅茶及點心(我真的不是因為這個而來喔)
班主任還為我們準備優質電影與我們分享....套句天順老婆說的:你會不會太享受了阿
是真的,來這真是賺到


今天真是熱鬧非凡阿~~


順便慶祝,就是終於乖乖畫完一本
這樣說好像很好笑,有那麼難嗎?
真的很難,因為每次都會畫一畫,就去換一本,一堆都是畫一半畫幾頁的本子
這回就是堅持給他畫完,所以對我來說是大事ㄏㄏㄏㄏ,鼓勵自己一下
也表示要步入下一階段學習

這是我的速寫本,我拿來畫淡彩,左下是這本的第一張,右下是最後一張

以下放幾張這本裡的部分內容
未命名-2

未命名-2

未命名-4



未命名-6

開始新的紙新的嘗試了

未命名-6

未命名-7

1 則留言:

LUCKY 提到...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