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北京考察_趴水力

火星時代的行程到四點才結束,我們打擾人家真的太久了
一行人吃完飯還回去火星時代買書,他們的書也是很有名的
再來.....快,趕行程,我們要去參觀其他光地點了
IMG_9161
雖然當地人都說,王府井大街是給觀光客去的,沒啥好玩,
我們就是觀光客阿,就去去唄

近到王府井大街的[觀光夜市]部分,第一個攤位就是.....
IMG_9218

IMG_9217
有海馬,蝎子,蟬.羊寶串???很多樣

我們有很勇於嘗試各項新事物的阿毅,就來個海馬及蝎子串
IMG_9230
聽說還不錯吃,我沒試到,因為忙著拍照

精采絕倫的各式糖葫蘆
IMG_9238
我不過說請他拿著我買的,幫他拍個照,就裝起可愛來了ㄏ哈阿哈哈
IMG_9249
再來就進攻[狗不理]了,所有人都說難吃,一定不要去吃....
那.....我們八人叫兩籠就好,就吃吃有多難ㄔㄚ,才能和人家說ㄚ
IMG_9245
白胖胖喔~~~看來不錯喔,但是.........真的很難吃
台灣人的嘴,太刁了,養壞了..........
IMG_9250
全聚德烤鴨也是一定要吃的啦,就....八人來一隻吧
IMG_9270
現烤要等很久,等到大家找各種花招殺時間,小朱發現利用杯子當效果拍照,大家紛紛起兒效之
IMG_9258
這是我用廣角鏡頭透過杯子出來的畫面
IMG_9282
來了來了
IMG_9285
還示範? 等不及了啦
IMG_9299
最後再來碗鴨湯.....
後來還是被當地人笑,[全聚德是最貴最騙人的,就給你們觀光客去的]
好~~我們知道,阿不然勒,又沒人帶我門去吃道地的,怎樣觀光客就是要被騙的ㄚ 

吃飽喝足了就上路了吧,我們還要往前走勒
天氣真的.............好冷喔..........
說話都有白煙勒,帽子手套,暖暖包一樣不能少....
走著走著看到前面有人在地上不知幹麻,還一堆路人旁觀
IMG_9314
湊過去看看........
哇~~~~~~~
IMG_9317
酷阿 ~~~大陸能人異士太多了
IMG_9319
王府井大街真的是很大,有這麼美的建築
IMG_9331
也有些還沒改建稍矮的房子

我們走到....累了.....打低吧.........
目標.....酒吧街

IMG_9366

IMG_9374

真的很美,整條街,大概有100多間酒吧
古典建築,賣的是洋式的文化,BAN的震憾搖滾音樂在每一家酒吧中流竄出來
真的是很[聲色]的一條街..........
我們想都走過一遍再挑一家,就走著走著....
IMG_9386
越來越[傳統],越來越...不熱鬧.....房子越來越矮.....
IMG_9384

最後,真的太累了....沒人要回頭,就隨便選了一間....爛酒吧....
IMG_9410

好啦,也不重要啦,這幾個,兩杯下肚就掛了...............
那....,明天等這些酒醒再後續報導



3 則留言:

Drake 提到...

讚 :D

匿名 提到...

請問羊宝是啥?金蟬又是啥?

Teddy

Léa 提到...

金蟬就是蟬吧
阿羊宝我猜啦....應該就是羊的寶貝阿

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