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老師不要我們了

老師這次好像真的不要我們了
我們這班,從只有我和瑞霞開始
升一級時加了一個shown
再升一級時,就和另一班併班成為六人
也努力了一陣子
算來我在老師這整整學了一年了
瑞霞要去英國留學,阿友說有點吃力放棄了
這班就剩三人,大師兄shown,阿憲和我
老實說我整整學一年,有點累了
因為老師給的東西真的很多很好
但是每星期都有新東西,真的吃不消

這回新的課程是[every thing]
這首真的很難,大家有點賴皮,又提換歌
老師不太高興的說可以,但譜自己抓,不再是我給妳們
也好,這堂課大家學著抓歌,雖然老師稱讚我聽力好
但是,一說到樂理要我們推算時,我就呆了

大伙抓著抓著老師突然說:不要彈了,妳們不要學了
全呆了,怎麼了阿?????我們不是很認真嗎?????

老師進去轉一圈再出來說:
我看過太多班到你們這個階段都一樣,只要樂理不懂只是循環老問題
只是想彈歌,那就自己練就好,我不想收你們錢你們又沒進步
要彈奏技巧自己多彈就好了,不需要在這學

我們全都呆了,真不知說啥才好
我想學但我想不是一年就可以懂的
我自己也在教課,我幾十年的經驗也不指望學生幾小時就能懂
但我們又沒立場說話,因為對老師來說,他是用一生來彈吉他
看我們這種業餘玩玩,沒用全心去彈的,是讓人失望又不帶勁的

老師說:下星期是這其最後一堂,正好,上完你們就考慮一下不要學了吧
老師不要我們了,嗚~~~~~
還沒想出對策勒!!!

這首我們挺不過的every thing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