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終於~就是要結束了

老師和我們很盛重的討論,我們的課還是要結束了
有點失望,有點難過
像是被拋棄

回來和同學聊了一下,我想我該回歸我一開始想來上課的心情
不要為這次停課而失志
像阿憲說的,我是為了到老還可以拿把吉他彈彈歌
不是為了短期有超高技術參加比賽
當然達不到那標準不需要難過
這一年來很感謝老師交了很多超難的技巧
趕不上大師兄的進度和程度,讓人挫敗
沒達到老師標準讓人遺憾
整整一年都沒有停下來,我是真有點消化不良了
但我並沒放棄,就這樣吧,先停一個月,將老師的東西好好複習完
和阿憲約好一起再出發

回顧一下這一年來學的一些曲子
大部分是老師重編的吉他練習
有些更短篇的小品練習就不放是來了
這都是之前貼過的
































感謝老師這一年來的教導

沒有留言: